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霸氣再現!《Slam Dunk》韓國發行量破1000萬!

2017-08-21 7499
Tags: Slam Dunk
icon
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創作的知名少年漫畫《Slam Dunk》是一部以高中籃球為題材的作品,號稱日本運動漫畫三大巔峰之作之一。根據日本新聞消息,目前該作在韓國的發行量突破1000萬部!經典還真是不會輸給時間!

在韓國《朝鮮日報》近日報導《Slam Dunk》的一篇新聞中提到,《Slam Dunk》在韓國的發行量累計突破1000萬部。另外,《Slam Dunk》在日本國內的發行量為1.2億部,日韓合計發行量達到1.3億部。目前《Slam Dunk》的全球發行量已突破1.7億部,卷均發行量更是超過548萬部。可見《Slam Dunk》作為一代經典,在全世界都擁有著極高的人氣和地位。



Tags: Slam Dun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