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廠商爭相推出Android 8.0!

2017-08-23 4535
Tags:
icon
Google在昨天凌晨發布了Android 8.0正式版,其正式名稱為Oreo。正式版將很快推送給Pixel和Nexus設備,第一批支持Android 8.0的產品分別是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6P、Nexus 5X以及Nexus Player。

除了這些嫡系,其它手機品牌也將迅速跟進。昨天華為終端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表示,華為將盡快把Android 8.0投入商用。

繼華為之後,HTC今天在推特表示,旗下的HTC U11、HTC U Ultra和HTC 10將很快獲得Android 8.0更新。去年HTC就在Google推出Android 7.0正式版之後率先做出了回應,為HTC 10和M9推送新版更新,現在第一時間響應也在預料之中。


另外,從HTC回應來看,兩年前的舊機型M9可能無緣Android 8.0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