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爆料指Samsung S9突襲Moto Z!玩組件!

2017-08-23 4764
Tags:
icon
之前曾準確曝光Nokia新機的俄羅斯爆料達人Eldar Murtazin放出的內幕稱,三星預計將會在Galaxy S9試行組件設計,其實現方式跟聯想Moto Z系列很相似,聯想是不是在偷偷微笑?

具體來說就是,三星也會在Galaxy S9的背部提供磁點,然後提供相應的配件,比如喇叭、投影儀、電池背夾等等配件,用戶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然後通過磁吸的方式進行連接。

距離Galaxy S9的發布還有些早,三星肯定在嘗試多種設計,所以現在下概論就採用組件設計還有些武斷。大家真的覺得模塊設計很不錯嗎?


據說Galaxy S9將全球首發驍龍845,而這款處理器是高通基於台積電7nm打造,繼續延續8核心設計(GPU Adreno 630),預計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發布,2018年大規模量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