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將成全球最快流動網絡城市!

2014-02-24 4971
Tags:
icon
在今天的MWC 2014展會上,香港運營商CSL與中興通訊宣佈,首個4.5G商用網路LTE Advanced 300 Mbps(LTE-A300)在港啟動部署。在4G網路將速度提升至100M以上後,4.5G進一步提升了無線網路的極速體驗。

 

香港地區的網路速度一直高居世界前列。雖然目前300M的LTE-A300網路距離正式放號商用還需要半年左右時間,但首個基站的啟動無疑激發了業內和用戶對無線寬頻的未來發展的進一步期待。

 

香港移動通訊行政總裁莫柏勤(Phil Mottram)表示:「香港寬頻網路速度於全球居首位,因此香港客戶對網路速度的要求更高。通過擴建網路容量,和尖端的4G LTE技術,我們致力為香港建立一個符合未來資料用量增長的網路,以滿足香港商界和大眾於這個高度流動化都市的需求。」

 

香港移動通訊科技總裁鄧遠行(Christian Daigneault)說:「通過在雙頻1800MHz及2600MHz的基站引入LTE軟體無線電技術,只需把軟體升級便可迅速地啟動LTE-A300網路。當支援LTE-A300的移動終端下半年面世後,CSL便可向用戶推出LTE-A300的商用服務。」

 

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張任軍先生表示:「中興很高興與CSL合作為香港客戶提供新一代移動通訊服務。多載波聚合技術的部署有助於鞏固CSL在香港移動通訊市場的領導地位。」

 

據悉,除了宣佈LTE-A300推出,CSL已開始進行實地測試可相容CAT6的移動設備。CSL與高通、中興合作,測試CAT6 LTE Advanced資料器,並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