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ear Fit 同步解構!

2014-02-24 6222
Tags:
icon
三星電子稍早發表了旗下首款智慧手環 Gear fit,功能比較偏向運動族群,為 Gear 家族增添生力軍,這可說是全場最吸引人的焦點!

 

Gear fit 大小為 23.4 x 57.4 x 11.95 mm,重 27g,在定位上,鎖定運動族群,具有 IP67 防塵防水功能,電池容量為 210 mAh,可以待機四天,外觀相當有質感,腕帶的部分跟 Gear 2 一樣可以更換,共有黑、橘、灰三色。Gear fit 配備一個 1.84 吋的曲面 Super AMOLED,解析度為 423 x 128,機身背後有感應器,可用於偵測脈搏,當心跳計使用,而且內建計步器,用於計算運動狀況。

 

Gear fit 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並開放 SDK 給開發商,不過還是只能跟三星智慧型手機連接,手機必須要先安裝 Gear fit manager app 之後連動手機,但是可以透過手機來隨意修改時鐘造型,選取內建的圖片更改背景,也可以看到未接電話、簡訊,也可以透過藍牙連接手機來遙控音樂內容。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