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TC向Samsung 開戰!

2014-02-25 4223
Tags:
icon
三星于今天淩晨正式發佈了Galaxy S5,這是一款讓使用者非常失望的產品,但對競爭對手來說這可能就是一款「很不錯」的產品了。就比如HTC,以Galaxy S5的硬體設定來看,HTC即將發佈的新旗艦M8追趕甚至超越Galaxy S5都是很有可能的。

 

在Galaxy S5正式發佈以後,HTC就在其官方Twitter上放上了一張圖片,並表示購買了三星Galaxy S5的用戶在3月25日會非常的後悔,言下之意就是HTC的新旗艦也要來了,發佈時間為3月25日,而且絕對要比Galaxy S5強。

 

就整體配置而言,HTC M8和Galaxy S5可以說是互有勝負,但HTC M8全金屬機身勢必會比三星的塑膠機身更吸引人一些,也許這就是HTC的自信來源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