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106話劇透!悟飯有危險!

2017-08-24 18647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動畫第106話將於9月3日播出,現在106話的文字情報已公佈。繼龜仙人大顯身手後,悟飯與魔童也將活躍起來,此外天津飯將使用的某個招數同樣令人期待。

根據情報顯示,《龍珠:超》動畫第106話裡悟飯與魔童將對戰第六宇宙的羅塔博士。就在三人周旋的時候,羅塔博士不知被何人槍擊而無法戰鬥,至於槍擊的方法與敵人的位置也無從而知。自知被神秘狙擊手盯上後,悟飯與魔童將如何反擊?與此同時,比達也陷入麻煩之中。

而在看到同伴們危機四伏的情況後,天津飯賭上了某個必殺技尋找對手的位置,難道這就是他修煉的成果嗎?發動奇襲的敵人是否便是第四宇宙「消失」的那兩名選手?事實上早在力之大會開賽之初,在看到第四宇宙陣容人數不對後,天津飯曾表示過「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還是感知到了」,莫非他已經獲悉其中的秘密?看樣子這個伏筆終於要回收了……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