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GTA 5?《如龍》新作《如龍Online》將2018年發售!

2017-08-27 9364
Tags: 如龍
icon
在《如龍》新作發表會中,《如龍》系列製作人名越稔洋透漏了該系列的未來,一個新的主機遊戲,代號為「Shin Ryu Ga Gotoku」(新如龍)和一個新的《如龍Online》遊戲。


這兩款新作都將繼續《如龍6》之後的故事,將有一個新的男主角——40歲的春日一番(Kasuga Ichiban),春日一番的配音演員是前作中錦山彰的配音演員中谷一博。



新主角春日一番是一個在風俗街工作的女性生下的孩子,母親在出生不久之後就消失,父親根本不知道是誰。被神室町的流浪漢等人撫養長大的春日一番長大之後惹事生非,在一次糾紛之中與東城會荒川組的組長荒川真澄相遇……


據悉,「Shin Yakuza」將是一個主機遊戲,發布會上沒有公佈任何其他細節,而《如龍OL》將於2018年發售,登陸PC,iOS和Android系統,遊戲免費內附購買。




Tags: 如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