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發佈會現場消息!

2013-06-10 6798
Tags:
icon
第一WWDC 2013大會的門票71秒就全部售罄..囧了..!目前App Store目前有90萬款應用,其中37.5萬款專為iPad設計,下載量已突破500億,e為開發者分成已達100億美元,單是去年分紅就達到50億美元。Mac設備總量已達7200萬台,Mac OS X“山獅”系統售出了2800萬份,在Mac用戶中的普及率已達35%。

 

OS X 10.9居然叫Mavericks,新特性支援多螢幕顯示,還帶來了Finder便簽頁(可以把左右視窗拉到一個Tab下面)、標籤分類(標籤頁面可以隨著使用者的操作即時更新),會更加節能,因為它讓讓CPU使用率降至72%,通過提壓縮記憶體技術,OS X 10.9的應用程式回應更迅速了。


 

Anki Drive

 

Anki Drive人工智慧駕車遊戲應用。它能通過人工智慧技術來操縱機器人,Anki Drive應用屬於iOS獨佔遊戲應用,今天開始提供beta版註冊後下載,而正式版本要等到秋天以後。Anki Drive其名稱是日文的“記憶”,在發佈會現場,現場工作人員通過三部小賽車為我們演示了該應用。通過Anki Drive的藍牙遙控,在跑道上的賽車可以自己判斷彎道、加速、減速等,據說這些智慧化玩具車具備每秒500次的跑道掃描。


  

Safari

SafariCPU佔用率要低於ChromeFirefox,雖然Safari的覆蓋率已有15億台設備,但相比ChromeIE,它仍然顯得很小眾。Safari深度整合了TwitterLinkedIn,標籤頁面功能是即時更新的。 


 Mac Book Air

MacBook Air登場,搭載了Haswell ULT處理器,新款“時間膠囊”,2TB3TB硬碟。其中新增的一個功能如增強版的家庭Router,支持802.11ac Wi-Fi標準,電池續航提升很明顯,最多可播放10小時電影!圖形性能提升40%,今天開賣! 


 

Mac  Pro

 

 這就是新的Mac Pro跟今天之前曝光的外形差不多,新款Mac Pro使用了ECC記憶體、內置Thunderbolt 2,並且支持4K解像度顯示螢幕。新Mac Pro在美國製造,Mac Pro的體積只有舊款的八分之一,4USB 3.0介面,6個“閃電”介面。


 

 iTunes

 iTunes雲服務已擁有3億使用者!其中iWork支援雲計算,與iCloud深度整合,現在演示都可以是在網頁上直接進行!


 

iOS 7現身! 

庫克說iPhoneAndroid更受歡迎,同時iOS新版本的更新率比Android快很多,JD Power已經連續9年把消費者最受歡迎的設備獎項留給蘋果,現在最新的iOS 7終於現身了,介面更漂亮!一流!iOS 7所有應用支援多工,且改進電池續航性能!用內置Safari 瀏覽網站時更可以隨時切換網頁,而且以標籤來進行切換,而且效果還很非常一流呢!不過,最大改變還是全介面切換,令到iPhone 看上去已經變成了一部全新手機! 


 

Siri

 

Siri介面全面改觀,同時汽車導航系統也支持Siri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