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聯想被罰350萬美金!原來預裝惡意軟件!

2017-09-06 5904
Tags:
icon
2014年時外界曾曝出,聯想在數十萬部筆記簿電腦上內置惡意軟件VisualDiscovery,其主要用來提供彈出式廣告,這件事讓不少用戶憤怒不已!

據VentureBeat報導稱,聯想已經與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達成和解,同意支付350萬美元,並對其銷售筆記簿電腦的方式作出調整,以換取FTC撤銷對其銷售預裝軟件的指控,此舉被指危及用戶安全。


對於這個情況,FTC給出的說法是,聯想的這個惡意軟件VisualDiscovery能夠訪問消費者的敏感信息,但並沒有把這些信息反饋給廠商,其只是用來彈出廣告。


不過即使這樣,FTC依然認為聯想此舉是相當惡劣的,在沒有告知消費者的前提下,預裝惡意軟件,並因此獲利,同時還侵犯了大家的隱私。作為和解協議的一部分,在安裝這類軟件之前,聯想同意首先獲得消費者的同意。


聯想則強調,在2015年初就已經停止銷售預裝軟件,而他們並沒有盜取任何用戶的敏感信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