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收左錢?《刺客教條:Origins》撐Xbox One X畫面最好!

2017-09-10 4949
icon
Xbox One X即將於11月份推出,根據開發商公佈,將會得到遊戲的最好體驗,因為新系統將為開發人員提供大量的新功能,使得遊戲有潛力在視覺和技術上達到更高的高度。

畫面效果和FPS是遊戲中最受關注的兩個特點。《刺客教條:Origins》製作人Ashraf Ismail談到Xbox One X時表示,「Xbox One X機能強大。我們的遊戲能夠快速地以高保真度運行。Xbox One X版本很漂亮。根據我們的藝術家,工程師和技術總監的反映,遊戲看起來絕對驚人。我認為Xbox One X是最漂亮的版本,因為它能夠以高分辨率渲染。我們有更多的RAM可用,有更多的工具可以展示我們的創意,」

「從開放世界遊戲的角度來看,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有價值。遊戲的體驗在所有不同的平台上是一樣的,我們嘗試確保遊戲在每個平台上發揮最大的機能。話雖如此,Xbox One X版本絕對是最漂亮的版本。」


遊戲在10月27日發售,將登陸Xbox One X,Xbox One,PS 4 Pro,PS4和PC。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