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正式宣布 iPhone X!HK$8,588起!

2017-09-13 13757
Tags: iPhone X
icon
經過了Apple watch、Apple TV4K和iPhone 8之後,今天發布會最大的主角iPhone X終於登場了,是的跟之前曝光的一模一樣!

蘋果剛剛,正式宣布了iPhone X,外形跟之前曝光的一致,全熒幕設計,雙玻璃機身+不銹鋼邊框設計,傳統Home鍵被剔除,防塵防水。主打自拍、Face ID和無線充電,全新掌握觸感,相當不錯!

硬件方面,iPhone 5.8寸 Oled全熒幕,A11 6核芯處理器(自主研發CPU/GPU/ISP/視頻編碼器),3GB RAM應該跑不了(雖然官方沒表示),後置1200萬像素雙防震鏡頭(1.8光圈、2.4光圈、更大更快傳感器),Qi無線充電,外置配件AirPower。

Face ID 通過人臉識別來進入手機,機頂集成了8個組件,掃描3萬個點來感知用戶面部特徵,失誤解鎖率為百萬份之一,相比Touch ID 增強了20倍,更可以支援Apple pay和部apps解鎖。值得一提,Apple表示iPhone X使用時間比iPhone 7多2小時!


唯一可惜的是之前傳會有第三種顏色和512GB 儲存就沒有了,今次iPhone X只有深空灰色和銀色,64GB和256GB選擇,價錢由HK$8,588起,10月27日15點01分開始預售,11月3日正式開賣。


官網現已上線:https://www.apple.com/hk/iphone-x/


(編按:不知道是否因為媒體報導1000美元太貴的關係,所以Apple 改動了一下變成$999起呢...)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