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三國無雙8》新武將造型公佈!又有美女!

2017-09-14 12513
icon
今日,光榮《真三國無雙8》官網更新了一批新武將圖片,分別隸屬於魏晉吳三國,蜀國暫未有新人登場。此次更新的新武將分別是魏國的王異、張遼和於禁,吳國的黃蓋,晉國的鄧艾、郭淮和夏侯霸!

魏國-王異 CV:桑島法子

為複仇而開的妖花,漢中豪族王氏之女,家族被西涼軍閥所滅,發誓要向馬超復仇的她成為了魏國的參謀,如非必要不想同他人產生聯繫。

魏國-張遼 CV:田中大文

無可比擬之刃,最初是呂布下屬,征戰各地,在呂布死後成為曹操部下,通常為人冷靜,能掌握戰場全局,被譽為魏國五將之首,重義重禮,對敵人也不例外。

魏國-於禁 CV:宮內敦士

嚴厲的常勝將軍,跟隨曹操發蹟的大將,戰功赫赫,威名響徹天下,注重軍規。

吳國-黃蓋 CV:稻田徹

老將從孫堅起兵就開始征戰的老將,把在戰場戰鬥當做人生意義的堅毅之輩,性格豪爽,戰鬥到底。

晉國-鄧艾 CV:小原雅人

曾是文將,被司馬懿發現挖掘了才能,以此參與軍機要事,善用地形優勢發動戰鬥,在同蜀國的戰爭中十分活躍。

晉國-郭淮 CV:蒲田哲

病弱的忠臣,對蜀戰役中十分活躍,多病時常咳嗽,但在戰場上卻十分能幹,司馬懿夏侯淵對其有恩,對魏國十分忠誠。

晉國-夏侯霸 CV:赤羽根健治

童顏的鎧甲戰士,夏侯淵之子,和父親性格相似,但外在卻看起來十分童顏,為此常穿著鎧甲,身負外人對名門夏侯一家的期待,但在魏國的政變中立場有些…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