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值得收藏!《Hunter X Hunter》推出手機週邊!

2017-09-19 12064
icon
在知名「休刊」漫畫家富堅義博創作的人氣少年漫畫《Hunter X Hunter(全職獵人)》中,幻影旅團的團長庫洛洛是一位極具人氣的角色,而庫洛洛的念能力「盜賊的極意」也十分獨特。日前日本商家宣布推出一款「盜賊的極意」手機套,並開放了預訂!

「盜賊的極意」是一本具現化的書籍,可以用來盜取他人的念能力,而念能力被偷走的那一方將無法再使用那種念能力。庫洛洛可以把盜來的念能力封在書中然後自由地取用,但盜取能力也要遵循非常嚴苛條件。


「盜賊的極意」的封面有著神秘的文字和掌印,還能看到漢字的“極”字。有日本商家就根據這本書設計了一款手機套,忠實地還原了原作中的「盜賊的極意」。


這款「盜賊的極意」手機套的長約為140mm,寬約為70mm,厚度約為10mm,售價為4082日元,2017年12月上市,目前已經開放預訂!

預訂連結:http://p-bandai.jp/item/item-1000117855/?rt=p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