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在美國發出邀請訓練員到星巴克參與「VIP團體戰」!

2017-09-20 15980
Tags: Pokemon Go
icon
最近《Pokemon Go》在美國發出不同的「VIP團體戰」邀請給不同的訓練員到當地的星巴克參與「VIP團體戰」挑戰超夢夢!

「VIP團體戰」是《Pokemon Go》中最困難的挑戰,目前還繼續開發中,而最近美國的「VIP團體戰」都在星巴克中進行。令到不少訓練員可以在美國星巴克飲著飲料挑戰超夢夢並捕捉他,「VIP團體戰」目前還需要到邀請信才可以參與,而星巴克就是《Pokemon Go》其中一個贊助商。「VIP團體戰」當然不只美國獨有,最近歐洲和亞洲都有,Unibail Rodamco和Jio都被選為當地「VIP團體戰」的出現地點。


而英國最近會在切斯特有有的道館等,令當地訓練員可以期待「VIP團體戰」。由於「VIP團體戰」還在開發中,所以並不可能有很多的出現地點。亞洲則目前暫時知道台灣和日本已經出現超夢夢,香港何時有就暫時未知道,畢竟...偷偷發出邀請信...相信訓練員等多一段小時間就可以參與到「VIP團體戰」的遊戲!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