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評選「最強高達」!結果意外!

2017-09-24 51967
icon
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影響力一直強大,單看今天的獨角獸正式啟動,就已經有一眾媒體趕去日本拍攝就可見一班!作為日本動畫史上的里程碑系列,很多人會對其中不少的高達機體產生興趣,甚至於會激烈地討論到底哪部高達最強大!對此,近日就有媒體進行了調查。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強襲自由,這是能夠對敵人部隊進行徹底壓制的外挂機體。在《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當中,它的存在感可是非同一般的。並且為了追求強大的攻擊力,它甚至於還犧牲了部分防禦力,採用了接近於人體的骨骼,再加上採用了核動力,更是讓人覺得不可阻擋。


排在第2的是高達。這個不用說,就是來自於初代《機動戰士高達》的機體了。它原本是由主人翁阿寶的父親製造出來的,並且擁有著能夠將渣古一擊擊破的能力。可以說只要有了高達的存在,那麼就可以左右戰局了。


獲得第3的是V2高達。這是來自於《機動戰士V高達》中的機體。它比V高達擁有著更強大的武裝,並且還可以進行戰術變換,實現中遠距離對敵人的壓制。若是擁有這樣的高達機體,在戰鬥當中也是所向披靡了。


【最強的高達TOP10】

第1位強襲自由(《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504票

第2位高達(《機動戰士高達》)283票

第3位V2高達(《機動戰士V高達》)230票

第4位逆A高達(《逆A高達》)229票

第5位v高達(《機動戰士高達馬沙的逆襲》)223票

第6位獨角獸高達(《機動戰士高達UC》)177票

第7位00高達(《機動戰士高達00》)130票

第8位V高達(《機動戰士V高達》)117票

第9位自由高達(《機動戰士高達SEED》)116票

第10位高達·巴巴托斯天狼型帝王形態(《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114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