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銷量其實超iPhone 7!?

2017-09-27 7361
icon
iPhone 8上市首次遇冷的情況基本上是大家公認的。但今天一份數據則顯示,iPhone 8的表現似乎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差,反倒是超過了iPhone 7系列首發時的銷量!

這份大數據來自用戶數量較多的app「Wi-Fi萬能鑰匙」,其表示iPhone 8系列並沒有因為消費者在等待iPhone X而遭受冷遇,與去年同期iPhone 7發布相比,iPhone 8系列的實際銷量已經超過iPhone 7系列。


Wi-Fi萬能鑰匙檢測到的數據顯示,在9月22日發售當天,來自iPhone 8和8 Plus的設備數已經超過去年iPhone 7系列首發當日數量,之後每一天數據也都明顯超過去年同期,全面跑贏iPhone 7系列。


如果最終iPhone 8和銷量真的超越了去年同期的iPhone 7,那隻能證明這次蘋果的備貨實在是太恐怖,否則不會在歷史上第一次出現首發當日跌破發行價的情況。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