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ONE 香港官網上線!?

2014-03-03 6035
Tags:
icon
相較於Sony PS4的歐、美、亞全面上市,微軟的Xbox One卻遲遲未有擴張地盤的消息傳出。不過,最新出現在Xbox香港網站中的一個神秘頁面引起了外界的注意!

 

近日,微軟在香港Xbox官網中上線了一個Xbox One測試頁面,其中的內容主題已經從現在的認識上升到了「體驗」,同時頁面尾部還給出了零售購買按鈕和上市日期佔位符。據此推斷,微軟很可能會於近期宣布Xbox One在亞洲地區的上市計劃,而在此之前對手PS4已經先行一步陸續登陸香港、台灣、韓國和日本等亞洲市場,並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

 

最新的銷量統計顯示,PS4自2月22日在日本上市後兩日便斬獲超過32萬台銷量,而未來姍姍來遲的Xbox One能否一雪Xbox 360在日本慘敗的恥辱,值得期待。不過也有分析認為,微軟已經將Xbox在亞洲的戰略核心由日本逐漸轉向重新邁向開放的中國市場。此前消息顯示,Xbox One行貨預計在今年9月份前後抵達,同時PS4的引進也已經有所眉目,兩者都有望出現在7月末與ChinaJoy同期召開的國內首屆遊戲機展(ACH)當中。

 

官網連結:http://www.xbox.com/zh-HK/xbox-one/meet-xbox-one-ttesting122323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