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Plus充電要小心!全球首位用戶爆了!

2017-09-29 7827
icon
日前台灣發生了一起案例讓人心有餘悸,一位女用戶的iPhone 8 Plus剛入手三天,手機外殼竟在充電過程中爆裂,嚇得不輕。這也是全球範圍內,已知的iPhone 8 PLus首個充電中爆裂案例。

據消息指,吳姓女子於9月23日在台中一家通信行以999元的月租購買了一台iPhone 8 Plus金色64GB。


26日當天下午,手機電量還剩70%,由於想追劇看片,就插上電源線繼續充電。沒想到,短短3分鐘時間,手機外殼就出現了爆裂(裂縫約0.5cm,外觀未出現損壞),但她未聽到任何爆裂聲響。

據悉,吳小姐是位資深果粉,從iPhone 4開始一直使用iPhone,也是首次遇到這種情況,使用的是iPhone 8 Plus的原裝充電器,並未使用第三方充電器。目前,手機已經被通信行收回,準備送回原廠檢測。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