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Pixel 2/XL定妝照曝光!

2017-10-03 6172
Tags:
icon
Pixel是去年Google新推出了全新系列手機產品線,它徹底取代了經典的Nexus系列。今年我們將迎來GooglePixel 2代,該機將於10月4日發布,一共有兩款Pixel 2和Pixel 2 XL!

今天,爆料達人evleaks放出Pixel 2和Pixel 2 XL的最新渲染圖,基本上可以認為是定妝照。從圖片來看,Pixel 2採用了非常傳統的設計,螢幕佔幅非常低,螢幕上下邊框尺寸較大,可能跟配備了較大尺寸的立體聲喇叭有關。


而Pixel 2 XL則採用了圓角全螢幕設計,雖然遜色於Galaxy S8以及小米MIX2等全螢幕代表作,但相比Pixel 2已經是巨大的提升。


兩款手機依然是背部指紋識別,後蓋採用兩段式設計,而且可能還是金屬+玻璃雙,和一代的設計語言相似。不過遺憾的是,雙鏡頭並未出現在二代Pixel中。配置方面,傳聞它們均採用了驍龍835處理器,擁有64/128GB兩種存儲規格,首發Android 8.1系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