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翻拍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日版沈佳宜曝光!

2017-10-03 12777
Tags: 那些年
icon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可以說是校園愛情片中的經典,而現在日本決定翻拍這部電影。女主角沈佳宜由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出演,而男主柯景騰由山田裕貴飾演。

據悉,日版的故事背景將搬到21世紀00年代的日本,講述日本高中生水島浩介(山田裕貴飾),和優等生同學早瀨真愛(齋藤飛鳥飾)之間的故事。《青鳥》(阿部寬主演)編劇長谷川康夫執導。

山田裕貴表示,原作給他的觸動很大,因此主演日版《那些年》的使命給他很大壓力;但是他強烈地希望能夠把這種感覺,完好無損地再次傳達出來。另外,這是19歲的齋藤飛鳥第一次演電影,她表示,她將盡她最大的努力。除此之外,松本穂香(《下北澤之虎膽龍威》)、佐久本寶(《怒》)、國島直希(《人狼遊戲2》)、中田圭佑(《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搞笑藝人遊佐亮介等參演。




Tags: 那些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