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oveLive!」及「Puzzle&Dragon」等人氣作品集合在第35屆大獎博覽!

2014-03-04 5731
Tags:
icon
在本年的2月14和15日這兩天,於日本舉行的「JAEPO2014」,當中有不少大熱手遊的周邊物,現在我們先來看看。

 

 

「JAEPO2014」的參展商有「BANPRESTO」、「SEGA」、「Taito」、「Chara-hiroba」、「Fansclub」及「EIKOH」,這次主要介紹手機遊戲的攤位為主。

 

 

 

這個是Chara-iroba展攤,可以看到P&D中抽友情轉蛋的綠龍和抽稀有轉蛋的金龍。

 

而在EIKOH展攤,可以看到將會推出的手辦聖獸妹子模型,還有愛貓神及蛋龍的展物。

 

這是在SEGA展攤的「LoveLive!」figure!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會在港台地區舉行這類型的大型展覽呢?

 

參展商官網:

http://www.prizebp.jp/

http://www.taito.co.jp/prize/

http://segaprize.com/

http://fansclub.jp/pc/top/

http://www.e-eikoh.co.jp/index.html

http://www.chara-hiroba.com/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