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erryRigEverything挑戰Nokia 8屈機失敗!

2017-10-05 10914
Tags: Nokia 8
icon
Nokia 8已經在全球同步上市,知Youtber JerryRigEverything帶來了這款旗艦的耐用性測試!按照慣例,JerryRigEverything的測試分為三個環節,分別是刀劃、火燒和屈機。

首先是刀劃環節,Nokia 8採用的是康寧第5代大猩猩玻璃,在莫氏硬度6下會出現可見划痕,與其它旗艦機的表現是一樣的。

其背部採用了全金屬機身,刀劃能留下明顯的划痕,而鑰匙則不能。

然後是火燒環節,Nokia 8的螢幕在火燒時會出現黑點,隨後慢慢消失,但是會留下明顯的燒灼痕跡。

最後是屈機測試,雖然Nokia 8採用的是6000系鋁合金機身,但是最後的屈機測試絲毫沒有形變,強度可靠。



Tags: Nokia 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