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受好評?《銀魂》真人版續集確定!

2017-10-05 8762
Tags: 銀魂
icon
相信有不少動漫迷都看了《銀魂》真人版吧?應該說這部作品無論從劇情還原度,還是演員陣容的豪華度來說,都算是比較有誠意了。而事實上極高的票房成績,也讓它成為了少數能夠叫座的漫改真人作品。近日根據日本媒體的爆料,作品的續集已經確定製作了!

本媒體援引電影界相關人員的消息:

「因為目前票房已經突破了35億日元,可以算是今年日本本土真人版的NO.1了呢。福田雄一導演雖然之前也製作過很多人氣作品,但是還沒有拿到過冠軍,所以似乎也是很開心的樣子。現在續集已經確定製作了,目前就是要忙著確定演員們的檔期了。」

另外,一名出版社相關人員也透露了類似的情況:

「雖然說現在已經開始啟動《銀魂》續集的企劃了,不過無奈的是,目前最大的問題還是要確保演員們的檔期啊。福田導演自己也不光是要製作電影跟音樂劇,還會負責一些電視劇跟廣告,所以相當忙碌。之後真人電影《齊木楠雄的災難》也要上映了,估計接下來一段時間會不斷有漫改電影的登場。至於《銀魂》是一部在國外都擁有著很高評價的作品,因此站在發行方華納的角度而言,也會命令製作續集呢。」




Tags: 銀魂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