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變態手機遊戲!和女友一起玩會更爽..

2014-03-04 8411
Tags:
icon
今天尋獲一至寶,一款叫Lick This 的網頁App專門用來訓練的。直白地說,就是用口來進行遊戲中各關卡設定的遊戲。先看看玩法!

 

首先,在手機上輸入lickthisapp.com,你會看到一隻充滿誘惑的舌頭,點擊「開始」。一開始先用舌頭來個解鎖。步入正題,總共有三種遊戲項目選擇,第一個是「上下」舔開關。該項目好像是無止境的,你可以上下舔到海枯石爛。

 

第二個項目是轉動鉛筆機,具體做法是用舌頭撥動鉛筆機的曲柄,不停打轉……該項目依然像是無止境的,你可以用舌頭轉到山崩地裂。我認為該模式是難度最大也是最坑的,有時轉的圈數還不計分。

 

第三個是自由模式,對像是一隻可愛的彩球,可隨意亂舔。Lick This 的開發者是來自舊金山的Club Sexy Time 團隊。至於他們開發這款App的初衷是什麼,筆者也無心揣摩了。開發者表示以後還會推出新的玩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