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RS4新版!新功能無敵!

2017-10-15 18031
icon
在昨天,微軟還發布了Windows 10 RS4的新版本,也就是Windows 10的第六個正式版,版本號Build 17017。同時,從這個版本開始,Fast Ring會員的進度和Skip Ahead開始保持一樣,而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更新的全新功能!

Build 17017有三個功能!

1、開機啟動項從任務管理器調整到設置界面

此前入口較為複雜、界面很粗糙的啟動項管理從任務管理器挪到了系統設置項,位置是設置——應用程式和功能界面,管理啟動項更加方便,可以一鍵開啟和關閉,以便節省開機時間。

2、Cortana Collections

Cortana現在可以收集你感興趣的物品,比如商品、餐廳、菜譜、書籍、電影、電視節目,並整理成冊。這樣Cortana就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你。目前該服務僅限美國地區。

3、簡化Cortana和操作中心之間的交互

Cortana中的一些主動提示項目將會遷移到操作中心,以便用戶在一個統一的界面中查看操作提示。

下星期三,微軟將面向全球用戶推送Windows 10秋季創意者更新正式版,版本號Build 16299(version 1709),屬於RedStone3分支,到時記得更新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