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114集新戰士登場!原來是..

2017-10-20 35117
icon
《龍珠:超》動畫現在已經更新至111集,根據《龍珠:超》的編劇吉高壽男提前曝光的劇情得知,在114集中將出現一個全新的戰士,這讓粉絲們對114集特別期待!

在龍珠系列中,雖然悟空和比達一直都是非常強大的存在,但要真的論龍珠系列中誰最無敵,那就只有是悟空與比達的合體戰士。這是使用美達摩爾星人的融合術出現的,而這個時候要想打過吉連這是一個可行的方法。

龍珠粉絲向吉高壽男提問之後回复的一些信息,吉高壽男用一句話進行了回复「這個新戰士非常有實力並且外觀很Cool,每個人都會為他的誕生感到激動」,這裡我們看到2個關鍵詞「誕生」和「Cool」,一般來講如果是新戰士應該用「出現」而不是「誕生」。第二個詞「Cool」自然對接之前的誕生,畢竟合體之後的戰士外觀都非常cool。


因此,不出意外,龍珠超114集的新戰士應該就是悟空與比達的合體戰士了,相信新造型的出現必定會再次讓力量大會達到高潮,讓我們看到頂級高手之間的對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