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用Mate 10嘲諷iPhone X、Note 8解鎖問題!

2017-10-20 12144
icon
Mate 10國內發布會,在大會進行當中余承東著重介紹了自家新旗艦的指紋識別,沒有上人臉識別絕對不是技術達不到。

發布會上,余承東特意介紹了Mate 10的指紋識別,熄機狀態下放上指紋,只要0.33秒就能打開螢幕,基本上就是手指剛放上去螢幕就解鎖進入了。作為對比,iPhone X的人臉識別雖然聽起來很高級,但需要經曆三部,舉起手機、鏡頭識別人臉,然後解鎖你還需要滑動進入螢幕,整個過程比較繁瑣。


余承東也強調,Mate 10之所以不用人臉識別主要是識別速度和體驗上遠沒有指紋來的暢快,也更符合當下用戶的使用習慣。

跟Mate 10前置指紋不同的是,Mate 10 Pro採用了全螢幕設計,所以指紋識別被放後置,相比Note 8的未來說,Mate 10 Pro的後置指紋位置拜訪更合理,也更符合人體工程學,所以你也不會出現誤觸,弄髒鏡頭等尷尬操作。


至於螢幕內置指紋,目前沒有廠商使用,主要是技術發展還有局限,不過它應該也很快跟我們見面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