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來了!日本最有型高達排行榜出爐!

2017-10-21 38042
icon
作為日本的國民級IP,《機動戰士高達》除了奉獻出非常精彩的劇情之外,還為我們帶來了特別多形象有型有款的高達機體,而且網友也不玩不厭。近日,有日本媒體就調查了「你覺得有型的高達」,目前結果已經公佈。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來自於《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的強襲自由。它擁有著能夠輕鬆毀滅大量敵人的外掛攻擊力,並且配色方面也顯得特別吸晴。再加上背後還有翅膀,這都是吸引大家眼球的關鍵。並且由於徹底放棄了防禦技能,因此在作品當中也展現出了那種壓倒性的機動能力。


而排在第2的是《機動戰士高達馬沙的逆襲》當中的V高達。這是由阿寶所駕駛的機體,以黑白兩色作為主基調,看起來也是非常顯眼的。

獲得第3的是Z高達。該機體來自於《機動戰士Z高達》。和其他機體不同的是,它可以變形為戰鬥機的模式,並且是以白色和藍色作為主基調的。而變身為戰鬥機的形態,更是征服了很多人的心。另外,並列第3的高達是《機動戰士V高達》當中的V2高達。那種能夠展現出光之翼的造型,可以說是最大特徵了。

【最有型的高達TOP10】

第1位強襲自由高達(《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404票

第2位V高達(《機動戰士高達馬沙的逆襲》)386票

第3位Z高達(《機動戰士Z高達》)239票

第3位V2高達(《機動戰士V高達》)239票

第5位高達(《機動戰士高達》)209票

第6位V高達(《機動戰士V高達》)182票

第7位飛翼零式高達(《新機動戰記高達W》)181票

第8位獨角獸高達(《機動戰士高達UC》)163票

第9位自由高達(《機動戰士高達SEED》)147票

第10位高達·巴巴托斯天狼型(《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129票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