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頭文字D》延申!作者賽車新書《MF GHOST》86再現!

2017-10-23 20387
Tags: 頭文字D
icon
漫畫家重野秀一在連載完《頭文字D》後推出過其他作品,但反響都不如《頭文字D》。於是重野秀一在今年夏天時回歸賽車主題,開始在講談社《周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MF GHOST》。在最新的第7話中,出現了紅色版86。

AE86是《頭文字D》男主角藤原拓海所使用的愛車,《MF GHOST》男主角片桐夏向則開著新型的紅色86(AE86的後繼車型)去參加賽事。“86傳說”的新展開在日本讀者之間產生了話題。這是重野秀一在2013年完結《頭文字D》以來,時隔4年再度連載賽車作品。


《MF GHOST》是以汽車駕駛普及的西曆202X年的日本為舞台,賽車比賽MFG成為世界盛事。在英國賽事中取得冠軍成績畢業的的19歲夏向因為某個目的回到了日本。




Tags: 頭文字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