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2+3=? iOS 11給你全新答案!

2017-10-25 9095
Tags: iOS 11
icon
日前,網友們在iOS 11的計算機app中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Bug,在輸入1+2+3之後,結果並不是6,而是24。

隨後,進一步的消息顯示,這個Bug自iOS 11測試階段就存在,但到目前為止依然沒有被修復。


事實上,這並不是簡單的計算問題,而是iOS 11的UI延遲問題導致的。如果你你每個字符都停頓一下,還是可以得到正確的結果。


據進一步解釋稱指,這個問題主要是因為動畫的延遲導致兩個或更多個數字添加到一起,這個問題會影響很多計算,理論上任何一次計算都有可能出現這種問題。


簡單來說,iOS 11計算機按鈕亮起的動畫阻礙了觸控操作,導致“+”號並未成功輸入,系統認為你輸入的是“2+3”是“23”,所以才有了上文中的答案。


目前,蘋果員工Chris Espinoza已經確認了此事,他表示未來會通過系統升級解決這個問題。



Tags: iOS 1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