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內iPhone X預約人數已超百萬!炒價料2萬!顏色最愛....

2017-10-27 18930
icon
今天下午3點01分,萬眾期盼的iPhone X將開始接受用戶的預訂,而它正式發貨時間鎖定在11月3日,大家的錢都準備好了嗎?

目前,國內京東、蘇寧預約已超百萬,在iPhone X發布的當日凌晨平台就已開啟預約活動,相較於其他在線平台提前了一月有餘,目前預約人數已超160萬人,人數還在持續增長。

上海蘇寧易購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蘋果iPhone X各個型號在蘇寧易購官方網站上預約的用戶已經超過120萬人,其中256G深空灰預約人數最多,超過33萬人。「相比之前新上市的iPhone 8,iPhone X無論在外形上還是功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不少消費者都在等待iPhone X上市。因此預計上市後市場將會出現火爆的景象,甚至是一機難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