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正式登場!售價$700!

2017-11-02 39409
Tags: Razer Phone
icon
今日凌晨,Razer雷蛇正式發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機Razer Phone。正如Razer品牌定位一樣,Razer Phone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遊戲手機,配置、設計專為遊戲優化!

Razer Phone最大的特點是驍龍835處理器+8GB LPDDR4 RAM,配備杜比ATMOS前置雙喇叭以及THX認證USB-C音頻適配器,同時採用一塊5.7寸IGZO螢幕,分辨率高達1440x2560,且實現120Hz刷新率。

其它配置包括:64GB UFS機身存儲(最大支持2TB Micro SD擴展)、4000mAh容量電池(高通快充4.0+)、後置1200萬像素f/1.75廣角鏡頭和1300萬f/2.6鏡頭,前置800萬像素f/2.0、Android 7.1.1系統、側邊指紋識別。

Razer表示,全螢幕、超強自拍鏡頭等配置,Razer Phone可能並不關心,因為這是一款主打手遊性能的智能手機,無論是屏幕、性能配置、音效、續航,一切為了遊戲而設定。


此外,Razer Phone在研發過程中,與多家遊戲商合作直接測試並提高優化表現,如與騰訊合作優化北美版《王者榮耀》。Razer Phone售價也公佈了,北美地區售價699美元,將於歐美率先開售,之後也會於亞太部分地區銷售。


https://www.razerzone.com/mobile/razer-phone




Tags: Razer 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