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outuber挑戰iPhone X硬度結果震驚!

2017-11-05 14773
Tags: iPhone X
icon
Youtube上善於玩爛手機的「JerryRigEverything」從來不會錯過新機,更何況是大名鼎鼎的iPhone X。

在iPhone X上,蘋果用上了迄今為止最堅固耐用的玻璃面板,其強化層的厚度增加了50%之多。表面還覆有防油漬塗層,能輕易抹去污跡和指紋。


此外iPhone X機身側邊也環繞著起加固作用的醫療級不銹鋼邊框,它採用蘋果特別設計的合金材料,不僅堅固耐用、質地純淨,而且經過精心打磨,異常精美。

影片中先是用鑽頭、鑰匙、硬幣等進行耐刮擦測試,iPhone X基本保持完好無損(背後Logo划痕明顯),不過用刀片直接削,iPhone X就消受不了,可以明顯看到被刮下來的碎屑,不過這並不影響手機正常使用。

然後是火烤,用打火機火烤20秒以上,屏幕功能正常,但火烤處也留下了一個揮之不去的痕跡。當然,最刺激的莫過於最後進行的徒手屈機測試,不過採用玻璃三文治框架的iPhone X表現異常優秀,除了在彎折過程中有略微的彎曲之外,幾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