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新福利!免費試用月費制Apps!

2017-11-07 8842
Tags: ios11.2
icon
今晨,蘋果發布了iOS 11.2測試版,修復了計算器BUG,上線Apple Pay個人轉賬功能等。與此同時,對於開發者,蘋果也推出了新的舉措。

此前,蘋果僅允許開發者做APP的單次免費、單次付費和付費訂閱。但從iOS 11.2開始,開發者可以自定義面向訂閱用戶的APP入門減價價格,也就是訂閱應用也可以實現免費試用,只要開發者願意。


同時,開發者還可以找到長時訂閱和一次性支付的中間方案,使得參與訂閱看起來更具競爭力。去年,蘋果的訂閱分賬比例就從30%下調到了15%,只要用戶訂閱APP更新超過12個月。


此舉旨在強化訂閱式APP的普及度,就像Office 365和Office 2016對比那樣,後者一錘子買賣,但有服役期。


https://9to5mac.com/2017/11/06/ios-11-2-intro-pricing-subscriptions-app-store/




Tags: ios1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