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單機大廠Telltale Games 預計裁員25%!

2017-11-08 3003
Tags:
icon
日前,遊戲開發商Telltale Games宣佈公司將開始重組,並計畫裁員25%,這意味著可能將有90名員工可能會失去他們的工作。

而Telltale表示,裁員的目的是為了讓公司更加具有競爭力,製作更優秀更有競爭力的遊戲作品(編按:是否暗示員工過度養尊處休?)。介於工作室最近幾款遊戲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批評,看來遊戲的銷量也是公司裁員的原因之一。

Telltale Games的首席執行官Pete Hawle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過去幾年,我們的行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們所面臨的環境的現實需求也在不斷發展,我們的組織重新調整了公司的發展方向,重點放在通過一個更小的團隊來提供體驗更好的遊戲。」


Telltale說,重組「預計不會影響公司之前公佈的任何專案的發佈」。


Telltale一直因為技術性能落後的問題被詬病了很多年。Telltale也表示他們將會使用更加成熟優秀的遊戲引擎,以便能承載其核心產品的創新,但是沒有具體說明將採用哪種新的引擎技術。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