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PO 出史上最勁爆(笑)iPhone X新聞!

2017-11-08 10997
icon
iPhone X已經正式與廣大的果粉們見面了,想必很多網友已經第一時間拿到了機器。iPhone X因為高昂的價格,還有醜到爆的劉海讓人放棄了購買。

不過,雖然放棄購買iPhone X的理由有千千萬,但是下面這個,我相信大部分朋友都沒見過。今日國內媒體報導指,日前有網友對iPhone X的劉海進行了風水分析,一位名為「山人易水」的網友認為,iPhone X最大的風水問題,就是那一抹黑劉海,其使得平整的矩形螢幕平面產生了「缺角」,而缺角是風水大忌。缺角位於正上方,對應周易八卦離卦,離為火為財,又玄空大運為未來星九紫之位,當旺之卦。

他還用人臉進行了類比。他表示,螢幕就好比人臉,那黑了的部分便是額頭或者印堂的位置。印堂發黑或額頭灰暗,霉運禍事自來,這是相學觀神察氣之常識。所以這一抹劉海,不僅讓強迫症抓狂,更讓命師易者嗤之以鼻,緣者慎察慎用!

編按: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了,沒必要當真,不過這難到是黃牛的反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