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保重!《死神》作者久保帶人表示要休息15年!

2017-11-12 22273
icon
《死神》漫畫完結1年多,作者久保帶人在最近參加的《Jump》廣播節目中談了一下自己的事情,他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繪製新作漫畫的準備。

由於身體不太好所以準備休息一下,還開玩笑說:「稻垣理一郎漫畫連載7年休息了7年,《死神》漫畫連載15年,我也要休息15年。」


在談到關於荷里活真人版的事情,久保帶人表示,導演候選人已經確定,關於劇情方面卻出現了一定爭議,荷里活想要做成高中學園劇。因為有著《龍珠》真人版那失敗的案例,久保帶人無法對這種劇本進行妥協。

所以在荷里活真人版製作合約期間內在劇本上談不攏企劃報銷。而日本的《死神》真人版電影會考慮到原作漫畫而進行製作,所以很順利的就決定了劇本,最初久保帶人看到主演候補人選後,覺得不合適所以更換了演員。


現在久保帶人會和自己關係好的漫畫家聚會,夏天的時候還在稻垣理一郎舉辦燒烤聚會,基本就是批評現在的jump雜誌上的漫畫。另外久保帶人還表示說,自己由於年輕的時候不想向任何人低頭,在新年聚會上沒有向其他漫畫家問候,而是自己一個人呆在屋子裡,所以讓自己和前輩漫畫家的關係不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