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作者鳥山明近照曝光!還是很健壯!

2017-11-16 18304
icon
《龍珠》作者鳥山明自從1983年登上電視節目後,之後便很少亮相於公眾視野中,但是最近,日本雜誌《周刊Flash》曝光了鳥山明的新相片。

相片中鳥山明雖有些瘦削但依然顯得精神,不減當年風采。此外日本雜誌還標註了這張照片「拍攝於11月8日,鳥山先生出門倒垃圾時」,還寫出「鳥山明的豪宅佔地866平方米」。


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包括鳥山明在內的12名日本人曾經在2000年的時候給成立於美國的一家房地產業務企業進行了投資,後來在2005年的時候曾經發生過一系列關於稅務、赤字方面問題,主要是遇到赤字的情況下進行的資金操作不被國家稅務局所認同,因此被要求追加繳稅。

隨後記者便以之前海外逃稅事件為話題對他進行了採訪。鳥山明在接受采訪時就談到了這件事情,表示最開始「看到這篇報導時震驚了,並表示沒怎麼接觸過(這件事),為了專注於工作,稅務方面的事情都是交給別人處理的,包括簽字也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