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智能眼鏡曝光!

2014-03-09 5555
Tags:
icon
日本Sony公司在本周舉行的可穿戴開發者大會上亮相了其智能眼鏡原型機,借此希望能夠引起開發者的關注,為這款設備打造應用軟體。

 

  
跟Google眼鏡一樣,Sony智能眼鏡配置小型棱鏡鏡片,可以在使用者眼前展示資訊。Sony智能眼鏡看起來更接近普通眼鏡,通過透明鏡片,以綠色色調來顯示資訊。


  
根據Sony公開的演示視頻,當使用者走進機場內,眼鏡鏡片上就會顯示導航路線,指引使用者前往辦理登機手續處。其他功能包括:使用者觀看足球比賽時,鏡片上顯示最新比分和球員姓名,發送和接受短信,未接來電通知等。


  
Sony智能眼鏡擁有一個類似望遠鏡鏡片的顯示幕,可以看到較遠的文字,方便使用者閱讀。此外,這款設備跟智能手機相似,還內置了攝像頭、耳機和感測器,包括加速度計、陀螺儀、指南針。


  
目前,Sony智能眼鏡還只是原型機,它需要通過一個獨立的有線觸控板控制器來操作,比如導航、提供能量和拍照。這款設備目前可以跟一款安卓手機進行協同操作。眼鏡上的應用軟體運行在手機上,並通過藍牙和WiFi與手機進行“互動”。據Sony表示,該公司現在正基於SmartWatch2相同構架為這款設備開發軟體發展包。但目前還不清楚SDK和原型機的具體發佈時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