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鳥取砂丘活動開始!同時公佈全球捕捉活動數字!

2017-11-24 20020
icon
今次「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鳥取砂丘」在全球捕捉活動的期間中舉行,相信應該可以令到捕捉數量上升更多!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鳥取砂丘」是今次活動的名字,活動預定2017年11月24日至到26日期間在日本鳥取縣的鳥取砂丘舉行!官方在11月24日至到26日期間到訪並參加活動的訓練員中抽10位出來以松葉蟹作為獎品。同時,「吸盤小丑」和「未知圖騰」都會出現在「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鳥取砂丘」的活動範圍鳥取砂丘之中。有興趣的訓練員可以在今日的時候到鳥取砂丘參加活動!


同時,官方公佈了遊戲全球捕捉活動最新數字為1,732,236,398,各位訓練員就要努力捕捉更多小精靈得到最終獎勵的第三階段「金」為「銀」的獎勵加上「袋龍」東亞出現,「大蔥鴨」世界中出現了!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