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全球捕捉挑戰活動即將達成活動最終目標!

2017-11-25 10136
icon
明天《Pokémon GO》的全球捕捉挑戰活動就會完結,而金階段的目標即將到達,各位訓練員加油啊!官方團隊同時公佈在奈良公園捕捉小精靈影片,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


在11月20日開始到11月26日期間訓練員都會一起完成一個重要的任務!這個任務就是要訓練員們7日內捕捉30億隻小精靈!今次目標雖然為30億隻但都會分成3個階段!第一階段「銅」的目標為捕捉5億隻,成功後訓練員們就會有XP2倍,「誘餌模組」時效6小時加上多點小精靈出現!第二階段「銀」目標為捕捉15億隻,報酬為「銅」的獎勵加上「星砂」2倍和更多的小精靈出現!而第三階段「金」為「銀」的獎勵加上「袋龍」東亞出現,「大蔥鴨」世界中出現!而官方在今日公開了遊戲目前捕捉數為2,506,211,806,離目標差一點點,大家加油啊!


另外,官方團隊同時公佈在奈良公園捕捉小精靈影片,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