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再不復刊就沒人看了!《Hunter X Hunter》明年再連載!

2017-11-30 12261
icon
《Hunter X Hunter》是由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創作,並於1998年起在集英社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上不定期連載的漫畫作品。《Hunter X Hunter》經常休刊一事成為了網友們熱議的焦點。據悉,才休刊沒多久的《Hunter X Hunter》將重開連載!

《Hunter X Hunter》在今年6月26日重新開啟了連載,在9月4日休刊的時候便有消息表示《Hunter X Hunter》將在一年之內再次復活。據悉,《Hunter X Hunter》將作為《周刊少年JUMP》50週年紀念企劃的一環,在2018年1月29日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中重開連載。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Hunter X Hunter》居然真的再次復活了,這對粉絲們而言可謂是個很不錯的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