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亞動畫銷量大獎公佈!《你的名字。》成大贏家!

2017-12-02 5116
icon
而伴隨著2017年最後一個月的到來,日本亞馬遜也公佈了相對應的銷量大獎。而動畫方面的大贏家都是誰呢?一起看看吧!

從結果而言,排名第1到第5的作品全部都是《你的名字。》的不同系列版本。能夠達到這種效果的作品,實際上並不多見。不過畢竟是「君名」,一部曾經創下250億日元以上票房的動畫劇場版,所以說這樣的結果也算是情理之中了。相信在製作出這樣的作品之後,《你的名字。》官方肯定也會覺得做夢都笑醒吧。


其他方面,排在第6的是劇場版《刀劍神域》,而它的另外一個版本也拿到了第9的成績。這應該算是今年最受歡迎的深夜檔劇場版,9月份在國內上映時,也同樣引發了強烈反響。


排在第7的是《LoveLive! Sunshine!!》藍光第7卷。目前第二季的動畫也在熱播當中,而第一季的這卷藍光似乎也顯得戰鬥力十足。能夠在諸多劇場版當中殺出血路,著實讓人敬佩了。


另外,《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IV》以及《聲之形》劇場版也都排名TOP1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