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意想不到動漫主唱引退到女僕咖啡館打工!

2017-12-04 14378
Tags:
icon
女歌手Ray曾為《在盛夏等待》、《出包王女Darkness》、《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等動畫歌演唱主題曲,在今年停止了演藝活動。

最近有日本網友曝料,這名動畫歌歌手疑似用化名「玲」(原名:れい)在札幌市狸小路一家女僕咖啡館Dream Land裡工作,而且可以拍照。而這家女僕咖啡館位於札幌市中央區南3條西2丁目(狸小路2丁目),營業時間是工作日下午2點至晚上11點半,週末是中午12點至晚上11點半。

Ray是北海道札幌市出身,2012年以《在盛夏等待》主題曲《sign》出道,之後以唱動畫歌為主。2015年由於轉到其他公司,所在的FC貓耳團解散。2017年1月25日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上宣布夏天舉行演唱會,並從歌手活動畢業。7月舉行完演唱會後,就停止了歌唱事業。她還為《出包王女Darkness》、《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AMNESIA》、《蒼之彼方》、《長騎美眉》等動畫演唱過主題曲。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