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MMORPG遊戲大作《ARK SPHERE》3月12日於韓國展開公測!

2014-03-11 12624
icon
WeMade Entertainment開發的手機遊戲大作《ARK SPHERE(亞克戰記)》將在3月12日於韓國展開公測!這款MMORPG手機遊戲素來在韓國已經備受矚目。

 

ARK SPHERE花費了三年時間來製作,這款遊戲正在發展成為超過傳統手機遊戲頂級之首的頭銜。在開放測試中將會繼續加入一些PC遊戲中的元素。龐大的好友及公會系統,以及貼近時代的各種遊戲系統,包括1600種以上不同類型的任務,660種以上不同種類的怪物,超過130種(會改變外觀)神級裝備,100種不同元素的職業技能,那就是它比其他手機遊戲引人入勝之處!並將會預定在開放測試後加入大規模的副本活動,以及PvP系統!當然少不了一些新職業!

 

除此之外,WeMade Entertainment更公佈了其中一個職業-聖騎士(DIVINE KNIGHT),聖騎士是一個團隊當中作為前線的重要隊員,而技能方面主要都是一些攻守兼備的近戰技能!

 遊戲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