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聯手高通!舊手機也能更新Android 8.1!

2017-12-07 10809
Tags:
icon
在驍龍845的發布會上,高通還證實了一個事情,他們將大力支持Android Go系統,有了這個支持,之前那些採用驍龍處理器的舊手機,將在不久的將來吃到Android 8.1系統。

高通在大會上還強調,中低階驍龍處理器支持Android Go系統項目已經就緒,而經過他們調試後,即可推動給用戶,讓大家體驗上新系統。


Android Go可以看作是Android 8.1的精簡版,兩者關係並不是獨立存在的,前者更準的定位是,專為512MB或1GB內存的手機設計的,系統精簡了很多沒必要保留的,讓舊手機流暢運行,是第一位的,同時體驗到核心的功能點。


想法的確是好的,而Google和高通也都在努力推進,這樣一來一些老舊的android手機,再用三年一點問題都沒有。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