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平價版iPhone X曝光!或不過7000!

2017-12-07 10608
Tags:
icon
雖說距離新一代iPhone發布還早,但產業鏈已經開始準備明年的事情了,相比今年來說,下一代iPhone才是對蘋果巨大的考驗,同樣是三款iPhone齊發。

之前,美國媒體彭博社、9to5Mac、CNET等都給出了類似的報導,那就是明年蘋果將推出三款新iPhone,除了現款iPhone X的小幅更新外,另外兩款手機分別是螢幕更大的iPhone X ,還有換上LCD螢幕後的廉價iPhone X。

曾多次準確送出蘋果新品的日本媒體Nikkei送出的獨家爆料稱,2018年廉價版iPhone X蘋果正在準備中,為了節約成本其將換上LCD,更重要的是,它的背部將跟iPhone 7 、7 Plus類似,也是金屬材料。


此外,報導中還提到,iPhone X廉價版的金屬後可將是和碩來負責製造,其會有多個顏色,而它的螢幕將是6.1寸,正面外形跟現在的iPhone X保持一致,沒有實體Home鍵,同時保留前劉海設計(人臉識別功能保留)。按照之前的傳聞來看,廉價版iPhone X的售價預計為6288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