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每週銷量排行榜公佈!《絕地求生》成績驕人!

2017-12-11 4321
Tags: 絕地求生
icon
Steam平台公佈了最近一周(12月4號到12月10號)的銷售排名,《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成功三十九連冠!《GTA5》緊隨其後位居第二。

1:《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GTA5》

3:《SpellForce 3》(新晉)

4:《Euro Truck Simulator 2》「ITALIA」DLC(新晉)

5:《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新晉)

6:《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3)

7:《Call of Duty:WWII》(↓2)

8:《Nioh》完整版(新晉)

9:《Divinity:Original Sin 2》(↓2)

10:《Rainbow Six:Siege》「第二年季票」DLC(新晉)


《絕地求生》繼續保持了榜首的位置,成功三十九連冠。排名第二遊戲則是《GTA5》。排名第三的遊戲則是於12月8日發售的《SpellForce 3》,這是一款核心向的遊戲,遊戲將即時戰略與角色扮演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Tags: 絕地求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