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3》首條PV創新紀錄!

2017-12-14 9326
icon
11月29日的時候,漫威公佈了《復仇者聯盟3》的首條PV,讓影迷們興奮異常。而粉絲們的熱情也讓該預告片創下了全新的紀錄。

在發布兩週後,《復仇者聯盟3》的PV成為了YouTube歷史上播放量最高的PV片,在漫威官方賬號上,PV的播放量突破了1億次。


這打破了此前由《星球大戰》PV保持的播放紀錄,目前《星球大戰:原力覺醒》PV的播放次數也已經突破了1億次,而該《星戰》PV的發佈時間則是兩年前。


除了YouTube播放量破億外,《復仇者聯盟3》的PV此前也打破了影史上24小時內全網觀看量的紀錄,這個數字達到了2.3億次!這個紀錄此前的保持者是今年的《小丑回魂》在3月底發布的PV,當時觀看量達到了1.97億次。


《復仇者聯盟3》將於2018年5月4日在美國上映,不知屆時又會創下怎樣的票房奇蹟,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